撒ye

序章


  “7月3日,从日本成田机场飞往美国洛杉矶的12:40分航班WQ730客机遇难,今确认搭乘此航班的乘客及飞行人员总共126人,救援队员目前正在积极搜救生还人员……”

  “7月7日,搜救工作结束,官方发布罹难人员名单,确认死亡人数89人,失踪人数37人,无一人还,确认死亡名单中,有近几年日本网坛最活跃网球新星,被网迷们冠以'王子'之称的——越前龙马,据知情人告知将在下月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

    “越前龙马——日本网坛最年轻职业网球选手,15岁夺得青少年组四大满贯,17岁进军成年组开始征战世界…年仅25岁就横遭不幸,实在是日本网球界一大损失。”

     ………

   这几天各大电视,报纸上,网上都在播报着WQ730客机空难及越前龙马死亡的消息。全世界的人都在提醒他:小不点不在了。

  他永远失去了独属于他的光。

   处理好龙马的葬礼后,越前龙雅就抱着越前龙马的遗像木然回到了之前他们二人居住的公寓,然而属于龙马的东西却都已经没有了。

  在半个月前 ,两人分手后,龙马就将所有自己的东西都搬离这个公寓,烧掉了所有二人的合照和互送的礼物,一点念想都没给他留。现在的他只有怀里的遗像,这还是他跟越前南次郎下跪求要回来的。

    越前龙雅呆坐在地板上,不吃不喝,也不睡觉,就只是紧紧的抱着怀里的遗像,眼神空洞。恍惚中他又听到了小不点的声音:

    “喂,老哥,和我来一场堂堂正正的比赛吧…”

    “哼,老哥,你还差得远呢?!”

   “混蛋,是你先招惹我的,你要负责。”

   “呐,哥,我们谈恋爱吧,一辈子不分手的那种。”

   “哥, 生日快乐。咳咳…这个送你,不许嫌弃。”

  “嗯~混蛋…说好…我在上面的,你又…骗我…啊~轻点。”

   “精虫上脑的混蛋,不许脱我裤子,过两天还有比赛。”

   “你这个禽兽,说好的两次,你居然又骗我。”

   “啊啊,骗子,赛季结束前不许踏进我房里一步。”

   “哥,我饿了。。”

   “混蛋,你又抢我的鱼🐠。。”

   “老哥,单打四大满贯我已经拿到了,说好的承诺不许耍赖。”

   “哥,有没有兴趣和我组双打,一起抢双打世界冠军。”

   “哥,你怎么了?脸色这么差?发生什么事了?”

   “越前龙雅,你这个混蛋骗子,说好的一辈子,凭什么说分手就分手?!放弃就放弃?!”

   …………

   “嘭”公寓的门被撬开,一个穿着时髦,长相十分靓丽的女人闯了进来。一眼见到坐在地板上抱着遗像,一副死气沉沉的越前龙雅,气就不打一处来。

    “越前龙马已经死了。你这样不吃不喝是打算跟着他一起死吗?然后可以双宿双栖?”女人抓着越前龙雅的胳膊,生气的吼道:

   “别做梦了,自从你们分手以后,他就不想再见你,所以就算你也跟着一起死了,他也不会原谅你 ,更不会再要你了。”

    “……”越前龙雅身子一怔,低着头紧紧抱着相框的指尖微微泛白。脑海中那个眉眼清冷的青年深冷的看着他,

   “越前龙雅,我永远都不想再见到你。”

  龙雅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被无形的手紧紧的捏住,疼痛,窒息。

    “雅子,你知道吗…小不点…本来是打算7月10号…飞美国的,要不是…因为我,因为我跟他提…分手,他就…不会提前去美国,是我…是我害死了他,是我。”

   “……”雅子满脸惊诧,抓着越前龙雅的手微微颤抖,“龙雅,这是个意外。”

   “不…不是”越前龙雅摇着头,声音低颤,干哑:“我后悔了…后悔了。早知道这样……哪怕死我也…不会放开…小不点的手。”

   一滴血滴落到地板上,

   “龙雅?!”雅子懵了,赶忙抬起龙雅的头,只见他的鼻子、嘴角不断的溢出鲜血。

  “龙雅,你怎么了?!”

  雅子被吓得脸色苍白,着急忙慌的抓起包包,翻找自己的手机。不经意间正好瞟见不远处地上的一个小瓶子,雅子下意识的爬过去,捡起一看,竟然是个空掉的药瓶。雅子紧紧的捏着药瓶,眼泪夺眶而出。

   “越前龙雅,你这个傻子!!!”

   龙雅的身子慢慢下滑,侧躺在地上,小心翼翼的举起怀里的相框,轻轻摩挲着相框上青年精致眉眼,嘴角上扬,笑容里皆是宠溺,眼里满是温柔。

   “小不点…对不起,若是有…下辈子,别…不要我…好不好?给我…一次…再爱你的机会…好不好?我一定…会更爱…更爱你的,就算…死也不会…再放开…你的手。”

   说着,在相框上青年的落下轻轻的吻后慢慢闭上了眼睛。

    “龙雅!!龙雅!!!”

  雅子看着地板上满脸是血,轻吻着相框笑的一脸幸福的青年,忍不住失声痛哭起来


评论(12)

热度(1174)

  1. 共2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